庶枣-

庶,是平凡,是自我。

七十二:斯塔毕业快乐。


在我毕业之后,你也紧跟着毕业了,首先,祝贺你也毕业了,说了很久的论文完成了,答辩也结束了。

很久没有写过lo,有些手生(笑)。

第一次知道你是从好久之前了(?)还记得你当时也是准备着司法考试什么的,你那时候正在写素描。我看了文之后会给别人留言,看了你发的自我鼓励之后我也给你加油了。

然后你就给我这个小透明回复了(:D)不得不说当时是很激动的。

因为你对待我的不一样,我也开始把你和其他文手分别对待。在这个饭圈,我并不期待认识谁谁。但我认为你是个很好的人。

后来的后来,我们开始认识,开始聊聊乱七八糟的事,开始互相鼓励。然后你回关了我,这真的让我很惊讶,毕竟我不是什么大大,只是一个饭圈的小人物。或者说,想要离圈的人里渺小的一员。

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你!(:P)真的是个很好的姐姐。像我这样无趣又情绪化的怪物,也就只有在lo上才能得到你的治愈了。记得有一次我非常的郁结,然后在几经挣扎后打开了手机,上lo之后看到你回复我的lo,整个人都好了。

你真的是我的小太阳斯塔姐姐。

真心在那段高考阶段感谢你的陪伴,有些话我也表达不出来,但是在那段经常性郁结,生气,发牢骚,多愁善感的阶段有你,真的感觉很好。

当然。

最感动的一定肯定必须是,2015.3.5零点的那篇长长的祝福,那张照片,留起来的邮件,还有好吃的蛋糕,用心的手稿。反复看了好几遍,在宿舍里一直叨念着,真的很令人惊喜和感动。当时眼泪都滚了,真的(。・ω・。)

你的生日,无论过了还是没过,请一定告诉我,我不敢说能让你感动,但我一定很用心为你准备。请务必告诉我!


最后,一张照片。
希望你永远开心(虽然这句话很没意思,但它很重要。)在未来的道路中遇见更好的自己,也希望你不要放弃,相信你身边还有许多的人,多愁善感的时候我在。

评论(4)
热度(2)
©庶枣-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