庶枣-

庶,是平凡,是自我。

七十四:那些时光,都该被记住。

上次看过的 我是路人甲 还没来得及回味,这些天就打算先写点什么。

因为最近太受打击,所以给自己留点念想,就想把我对他们的爱写下来。

有三个: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的张骏,匆匆那年的乔燃,和旋风少女的初原。


乔燃。

高三上第一次看 匆匆那年,也只是因为当时被翻拍了。觉得写的都很风趣幽默,看到乔燃的第一次出场,就很心动,那种绅士又成绩好,其实满足了我的所有幻想。细腻的情感,温柔的一切都让我更加深入想要去了解他。

他没能和方茴一起,却选择不离不弃。

看书的时候我哭了,电视剧我哭了,电影我也哭了。他只求一个拥抱,方茴没有给他;他写的 一朵丁香花 充斥着悲伤;他选择等她十年,却依旧无果。

他说过最经典话,曾经被我写在课桌:

这个春天,我记住了,她会忘吗。

我喜欢乔燃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,因为他懂得在乎,而陈寻做不到。


张骏。

初中班里传阅的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的男主是张骏。他倔强,他抽烟喝酒打架泡吧,他有过几个年纪比他打的女朋友。然而这一切都无法阻止罗琦琦对他的喜欢,那种日积月累的,小小的,脆脆的喜欢。刚开始经不起敲打,日后却日益强烈的喜欢。他坏,坏到骨子。

可他,却能为了罗琦琦,脱胎换骨。

他开始努力学习,开始日夜刷题,有些事情是默默的感动。他得到过却也失去,只怪太年轻。

在属于他的番外里,他知道了罗琦琦的倔强,决心去见她,却在她回头的一刹那,蹲了下来。

在草丛里的他,想着什么,又岂是你我能断定或猜测。


听说已经被买了版权了,希望制作方善待。



初原。

其实旋风少女是小学看的了,但真正有所认知是在高中又重看了。真的很喜欢初原,喜欢那种暖心的男孩,浑身上下都散发这柔光,毕竟这本很玛丽苏。但切实符合我的口味。

他逃避对百草的喜欢,毕竟还谈不上爱。后来冲破一切在一起了,却又发现,百草喜欢上了若白。他难受却依旧提示了百草她喜欢若白的事实。有些时候,一个真正希望你幸福的人才会做到这样的吧。无私地去爱你。

最近因为 芒果台 在播,很多非原著粉开始和我吐槽初原很丑,我真心难过。毕竟白敬亭不代表着初原。后来的后来,我渐渐发现自己,其实我觉得白敬亭演的挺好。喜欢一个角色,何必在乎别人怎么看。


这些年,他们是我心中的幻想。
以后,他们会成为我的故事吗。

评论(1)
©庶枣-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