庶枣-

庶,是平凡,是自我。

七十八:路人甲,是你也是我。

暑假档期的巨浪,我选择了 我是路人甲。当时忽地下定决心去看,是为了刘同在微博上的卖力吆喝。毕竟身为刘同的书迷,也在高考前将自己的理想专业换成了中文系,励志成为跟他出身一样的媒体人。

讲述了一群横漂的人,在横国里打拼,他们名不见经传,也依旧兢兢业业。演戏是梦想,尽管,只是一个跑龙套。横店,是梦的开始,也会是梦的破灭。我刚开始不知道演员全是龙套,只因他们的演技实在是生动,让我不得不开始回忆是否曾看过他们演的戏。

我也和刘同一样,在这个梦想与现实的交错中,不让眼泪留下。

在回家的路上,我开始沉思:

在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,没有梦想,那才是真正的路人甲吧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©庶枣- | Powered by LOFTER